首页

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2023级新生申请绿色通道资助礼包攻略

一、 身份认证

登录迎新专题网(http://welcome.bnuzh.edu.cn)按照上面有关新生入学须知和服务指南,完成数字京师·珠海和北京师范大学(珠海)微信企业号的身份认证。

二、 困难测评

820日前需填写家庭经济困难测评问卷电脑端及移动端均可填写,选择其一即可。学校将根据问卷测评分数确定资助名单。

(一)电脑端

登录数字京师·珠海(https://one.bnuzh.edu.cn),在首页点击“全部应用”,找到“家庭经济困难认定”,点开后按照指引完成问卷,最后上传诚信承诺书和相关佐证材料。

(二)移动端

用手机打开下面链接,按照指引完成问卷,最后上传诚信承诺书和相关佐证材料。

http://xg.bnuzh.edu.cn/xsfw/sys/swmknsapp/*default/index.do

三、 领取礼包

8月27日迎新当天,先到所在培养单位迎新点报到并领取礼包券,如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或计划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,需到图书馆门前广场绿色通道处办理费用缓交手续,如已全额缴费的,则直接持券“绿色通道”处领取资助礼包。

四、 数据应用

通过问卷预采集的数据信息,将作为后续学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重要依据,如果通过了后期学校的困难认定,则还有资格申请学校其他各项资助政策。所以请务必认真、如实填写问卷。


咨询电话:

0756-3683792陈老师

0756-3683362张老师